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董事长曾学敏主持召开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6-16   浏览量:


20210705_153840_040.jpg
  6月15日,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主持召开了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20210705_153840_041.jpg
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
  会上,曾学敏首先向大家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和集团发展面临的环境,通过梳理集团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详细阐释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
  围绕洛阳市场发展情况,曾学敏对公司6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后公司工作要紧密围绕集团以环郑州经济带为中心,辐射中原城市集群的发展战略展开,紧跟郑州大都市圈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国家政策,要做到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要积极推进干部队伍的知识化、年轻化,不断适应发展形势,打造一支素质过硬队伍;要善于倾听多方面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扎实搞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要牢记企业文化与使命,切实保证职工利益,实现职工利益与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最后,曾学敏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与其他公司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借助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10705_153840_042.jpg
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马光伟▲
  马光伟表示,董事长对大家的付出和成绩的肯定,是鼓励也是鞭策,同时大家也要自查自省,团结一致推动公司良好发展。对于公司下一步工作,马光伟指出,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手续完备齐全,打造质量工程,精品工程;强化经营指标落实到位,切实保证职工利益,爱惜公司荣誉,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20210705_153840_043.jpg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将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方向,奋勇争先,拼搏进取,以全新面貌谱写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绚丽篇章,以全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